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英语 > 旅游英语 > 出国旅游实用英语口语精选

出国旅游实用英语口语精选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7.48K 次

旅游专业对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要求比较高,因而旅游英语口语的学习与表达也就成为旅游英语教学中的重点。小编精心收集了出国旅游实用英语口语,供大家欣赏学习!

出国旅游实用英语口语精选
  出国旅游实用英语口语1

如何询问时差

第一句:What's the time difference between Beijing and Vancouver?

北京和温哥华的时差是多少?

A: What's the time difference between Beijing and Vancouver?

北京和温哥华的时差是多少?

B: 16 hours. Vancouver is 16 hours behind.

16小时,温哥华晚16小时。

A: Are we losing or gaining a day on the way to Canada?

我们到加拿大是少一天还是多一天呢?

B: We are gaining a day.

多一天。

A: Does it mean that we are departing from Beijing and arriving in Vancouver on the same day?

那就是说,我们起飞和到达是在同一天?

B: That's correct.

对。

A: It's great. Then I can have two birthdays.

太棒了,那么我可以过两个生日。

第二句:Do you have any idea what time it is in New York now?

你知道纽约现在是几点吗?

A: Do you have any idea what time it is in New York now?

你知道纽约现在是几点吗?

B: It's about 7 o'clock in the evening.

大约晚上7点。

知识延伸:

What's the time difference between... and... ?

……和……的时差是多少?

上句是用来询问时差的一种表达方法。当地时间是local time,而自己出发时间则是our time。

另外,时差也称jet lag,但这里是指人们在乘飞机飞越不同时区后的疲劳感。

例如:I still have jet lag.

我还有时差的困扰。

  出国旅游实用英语口语2

如何表达中转候机

第一句:I'm transferring to London here.

我在这儿转机到伦敦。

A: Excuse me, I'm transferring to London here. Is this the right counter to check in at?

请问,我在这儿转机到伦敦,是在这儿检票吗?

B: Yes. May I see your ticket?

是的,我可以看看您的机票吗?

A: Here you are.

给你。

B: Your plane leaves from Gate 9. Boarding time is 4: 00 p.m.

您的飞机在9号口登机。登机时间是下午4点。

第二句:Please put me on the connecting flight to San Francisco.

请帮我订一张飞往旧金山的联运航班。

A: Please put me on the connecting flight to San Francisco.

请帮我订一张飞往旧金山的联运航班。

B: OK. Flight 421 arrives in L. A. at 2: 00 p. m. And you will have about a 40 minutes layover before your connecting flight.

好的。421航班下午两点抵达洛杉矶,在您转乘联运航班前大约有40分钟。

A: That's very short.

时间太短了。

B: I'm sorry, sir. I'm afraid that's the only possible flight we could arrange for you.

对不起,先生,恐怕这是我们能为您安排的惟一的联运航班了。

相关表达法还有:

如果没有直达的航班,你需要转乘飞机或是向售票处说明预定联运航班(connecting flight),常用的句型是:

I have to make a connecting flight to...

我必须转机到……

I have a connecting flight to Seattle.

我要乘联运航班去西雅图。

Can I make it to connecting flight?

我能赶上联运航班吗?

  出国旅游实用英语口语3

如何表示确认预定

第一句:I'd like to confirm my reservation, please.

我想确认预定的机票。

A: Hello. This is Nancy Wang and I'd like to confirm my reservation, please.

您好!我叫王南希。我想确认预定的机票。

B: What's your flight number?

请问您的航班?

A: It's AC57 to France on May 26.

我订的是5月26日去法国的AC57次航班。

B: Hold on, please. Yes, you are booked on AC57 to France on May 26.

请稍等。是的,您5月26日去法国的AC57次航班的机票订好了。

A: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第二句:Do I have to make a recommendation?

你还要再确认吗?

A: Good morning! This is United Airlines.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这是联运航空公司,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B: I reserved a ticket to London five days ago. Do I have to make a reconfirmation?

我五天前预定了一张去伦敦的机票,我还要再确认吗?

A: Oh, there is no need.

哦,不用了。


看了“出国旅游实用英语口语”的人还看了:

1.出国旅游实用英语口语大全

2.有关于出国旅游的英语口语精选

3.国外旅行经常需要用到的英语口语

4.常用旅游英语口语大全

5.出国实用英语口语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