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英语词汇 > 英语短语 > 关于做事问题的英语口语

关于做事问题的英语口语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2.49W 次

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英语的口语,我们的英语对我们成绩有很大影响哦,想要提高英语成绩,就一定要多多花些苦工,多读多背,大家加油哦

关于做事问题的英语口语

  一

散发着自信

1. You’re given a raw deal.

对你太不公平了。

raw deal 苛待;不公平的待遇

2. I just know her by name.

我知道她,但没打过交道。

by name 名叫...

I met a man, Jack by name. 我遇到一个名叫杰克的人。

与know连用, name 只知其名

再来记个容易混淆的词 in name 名义上,徒有虚名

e.g. He is a teacher in name, but he works in the office all day. 他名义上是个教师,可他整天在办公室工作。

3. You’re only his cat’s paw.

你只是他的工具而已。

cat's paw 傀儡;受人利用者,给人当工具的人

有一个童话故事是讲,一只猴子骗猫,让猫为它取出火里的烤栗子。结果猴子美餐一顿,可怜的猫爪却被烫满了水泡。猫爪就成了为他人火中取栗的牺牲品。

4. I’ve got knots in my stomach.

我心里疙疙瘩瘩的。

5. A guy heckled me.

一个家伙搅我的局。

6. He sent me profuse apologies.

他反复道歉。

7. Then I had a brainstorm.

突然我灵机一动。

8. Music can be a mood enhancer.

音乐使人精神好。

9. She exudes confidence.

她浑身散发着自信。

10. So you get the best of both worlds.

这样岂不两全其美?

get/make the best of both worlds 两全其美

  二

磨蹭什么呢

1. She takes offense very easily.

她很容易动怒。

take offense 被...惹恼,生气,见怪,动怒

be quick to take offense 特别爱生气

2. It’s known in the trade as puff.

行话叫做忽悠。

in the trade 在这个行业中

3. You should always shop around.

一定要货比三家。

shop around 逛商店,货比三家,到处打听

e.g. Prices may vary, so it's well worth shopping around before you buy. 价格可能会不一样,所以在购买之前多跑几家商店是很值得的。

4. How did you manage to land such a plum job?

你是怎么得到这份肥差的?

plum job 好工作,肥差

e.g. She's landed a plum job at the BBC. 她在英国广播公司谋得称心如意的工作。

5. The problem is aggravated.

情况恶化了。

6. I can’t call to mind.

我想不起来了。

call to mind (使)想起;回想

e.g. I am simply unable to call to mind his name. 我实在想不起来他的名字了。

7. My dandruff falls all the time.

我头皮屑太多了。

8. He’s a debonair young man.

他风度翩翩。

9. The peer pressure is tremendous.

周围人的影响太大了。

peer pressure (同辈人之间的)趋同心理压力,攀比心理压力

10. What’s the hold-up?

磨蹭什么呢?

hold-up 停顿;耽误;抢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