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语英语 > 口语英语学习材料 > 怎样表达同意or不同意?

怎样表达同意or不同意?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1.59W 次

在同一件事情上,每个人的想法都会不一样。有时候要表明自己的立场或者观点时,就不能含糊地表达自己的立场了,要不然会被别人觉得自己的观点没有说服力。

怎样表达同意or不同意?

那么,我们该怎样用英文去表达自己的立场或者态度呢?

Different people have different ideas.


不同的人就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So it is very important for you to express your opinion clearly.


所以清楚地表达你的观点很重要。


表示“同意”别人观点的时候,我们该怎样表达呢?

I agree with you on this point.


我在这点上同意你。


I am in line with the opinions of the former.


我同意前者的观点。


I couldn’t agree with you more.


我再也同意不过了。


I’ll second that.


我赞成/我支持。


(second作动词时候,有支持或者赞成提案的意思。)

Yes,I suppose that’s right.


对,我想是这样没错。


I feel the same.


我也有同感。


那么,表示“不同意”的时候,我们可以这样子去表达。

I don’t think so.


我不这样认为。


I beg to differ.


我不敢苟同。


I cannot really go along with that.


我实在没办法苟同。


I totally disagree with you.


我完全不同意你。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I think it is a bad idea.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是个坏主意。


当然,不想那么坚决地否定别人的观点的时候,我们还可以换个委婉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立场或者观点。这样一来,既不得失他人,还可以给别人留下个好印象。同时,也可以使自己的观点容易被人所接受。

In my opinion, I think your idea is excellent, but we can put it on this way.


依我看来,我认为你的主意很好,但是我们可以换个方式去看待它。


You are right, but we can see things in a new perspective.


你是对的,但是我们可以换个角度看问题。


I agree with you on this point, but I can’t agree with you on the whole thing.


我在这方面上同意你,但是我不能在整个事情上都同意你。


今天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大家是否都get到这些表达了没?其实,还有很多关于同意或者不同意的英文表达,大家可以多多去积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