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语英语 > 英语突破情景对话 > 七年级上册英语对话精选

七年级上册英语对话精选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7.61K 次

小学英语教学中,教师不仅要教会学生对话的内容,还要将对话的技巧教授给学生,这样学生才能够更好地学习英语对话,提升英语成绩。小编精心收集了七年级上册英语对话,供大家欣赏学习!

七年级上册英语对话精选
  七年级上册英语对话1

M:Excuse me, but can you tell me where the library is?

对不起,打扰一下,您能告诉我图书馆在哪里吗?

S:Sorry. I'm not from around here.

很抱歉。我不是这里的人。

M:Thanks anyway.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您了。

S:Perhaps you can ask the mailman over there.

也许你可以请教那边的那位邮差。

M:Sir?

先生?

MM:Can I help you?

我能为你效劳吗?

M: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library?

您可以告诉我到图书馆要怎么去吗?

MM:Go straight to the next intersection and turn left.

一直直走到下一个十字路口,然后左转。

M:Which side of the street will it be on?

它在街道的哪边?

MM:It'll be on your right side. You can't miss it.

就在你的右边。你一定找得到的。

  七年级上册英语对话2

A:Excuse me,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Grand Cinema?

打扰了,你可以告诉我去Grand电影院的路吗?

B:I'm sorry.I can't .I'm a stranger here myself.

对不起。我不能。我自己也是刚到这里。

A:Oh dear. How can I find out?

噢,天啊。我要怎么找?

B:Why don't you ask at the post office?

你为什么不去邮局问问?

A:That's a good you know where the post office is?

好主意。你知道邮局在哪里吗?

B:Yes. It's at the end of this road.

是的。它就在这条路的末端处。

A:I wonder if you could tell me where the Grand Cinema is?

我想知道你能告诉我Grand电影院在哪里吗?

C:What's the name again?

那个名字是什么?

A:The Grand 's supposed to be around here somewhere.

Grand电影院。它应该在这附近某个地方。

C:Oh, must be that place around the corner on Elm street.

噢,是的。它一定是在Elm街拐角处的附近。

A:How far is it from here?

从这里过去要多远?

C:You've got to take the No.402 bus.

你必须搭402路公车。

A:Oh,thanks a lot.

噢,非常感谢。

  七年级上册英语对话3

A: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laundromat from here?

打扰了。请告诉我从这里怎么去自助洗衣店好吗?

B:The laundromat? Sorry , I really don't know.

自助洗衣店?对不起,我实在不知道。

A:Well, thanks anyway. (To another man)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laundromat?

好的,还是谢谢你。(对另一个人说)打扰了。请告诉我去自助洗衣店的路怎么走好吗?

C:Uh, let me think for a laundromat. Ah, yes. It's on Garfield. So, go straight down this road until you come to the bowling alley. Then turn right and walk two go left on Garfield.I think the laundromat's in the middle of the , that's right, next to the drugstore.

额,让我想一下。自助洗衣店,啊哈,是的。它在Garfield。那么,沿着这条路一直向南走,走到保龄球小巷。然后向右转,走两个街区。接着在Garfield往左走。我想自助洗衣店就在那个街区的中间。是的,没错,在药房的隔壁。

A:I see, I go straight to the bowling alley, then right two blocks, and then left. And it's next to a drugstore.

我明白了。直走到保龄球小巷,接着向右走两个街区,然后向左。它就在药房的隔壁。

C:That's it.

就是这样。

A:Is it far away from here?

离这里远吗?

C:Not really.

不是很远。

A:Well, thanks very much.

好的,非常谢谢你。

C:You're welcome. Have a good day.

不客气。祝一天愉快。

A:You too.

你也是。


看了“七年级上册英语对话”的人还看了:

1.初一上册英语对话精选

2.初一上册英语对话范文精选

3.初一级简单英语对话精选

4.初一英语对话带翻译精选

5.初一英语对话范例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