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语英语 > 英语突破情景对话 > Faith口语天天学第122期:我对他没一点感觉

Faith口语天天学第122期:我对他没一点感觉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1.15W 次

喜欢音乐和体育,还喜欢教英语。大家好,欢迎再次来到这里,收听并学习《Faith口语课堂-天天学》,我是谁呢?呵呵。我是Faith老师,带着大家一起快乐学英语。

Faith口语天天学第122期:我对他没一点感觉

我小的时候,很调皮,淘气,经常受到reproach,我想大家已经猜到了这个单词“reproach”的意思了,是的,它是“责备”,“耻辱”的意思,既是个名词,也是个动词:

His tone held reproach. 他话中带有责备的口气。

This dirt is a reproach to the city. 肮脏是这个城市的耻辱。

I do not think this reproach would be just. 我认为这种责难是不公正的。

he brought reproach upon his family. 他的行为导致全家受责备。

Such doings will reproach him. 这种行径会使他丢脸。

我小的时候,对我的英语老师有那么点意思,I had a thing for my English teacher when I was little, 从这句话中,我们学会了,对某人有好感就是:have a thing for somebody:

I don't have a thing for him. 我对他没一点感觉。

Tony used to have a thing for his deskmate in high school. 托尼上中学的时候对他的同桌有好感。

Oh my God, I have a strong thing for my boss, but he's married. 天呢,怎么办呢,我对我的老板有强烈的好感,但他已经结婚了。

What, you have a thing for entertainers? 怎么,你对艺人特别感兴趣吗?

have a thing for + something: 喜欢……

He favored red orange and had a thing for Hawaiian shirts. 他偏爱橘红,且酷爱夏威夷衫。

Do you have a thing for your friend's big brother? 你是不是对你朋友的哥哥有些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