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语英语 > 实用生活英语口语 > 日积月累学口语:糟糕的为人处事方式,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日积月累学口语:糟糕的为人处事方式,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1.25W 次

padding-bottom: 75%;">日积月累学口语:糟糕的为人处事方式,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1.敷衍搪塞 give someone the runaround
别拿话儿搪塞我们,我们只是想知道你到底是同意还是不同意。
Don’t give us the runaround. We’d just like to know whether you agree or not.

日积月累学口语:糟糕的为人处事方式,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第2张

2.哭穷 to poor-mouth
别跟我哭穷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底细?
Don’t poor-mouth to me. I have your number.

日积月累学口语:糟糕的为人处事方式,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第3张

3.白吃白喝 a freeloader
我可不愿白吃白喝别人。我不是那种爱占便宜的人。
I wouldn’t freeload .I’m not a freeloader.

日积月累学口语:糟糕的为人处事方式,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第4张

4.说别人的闲话dish the dirt about…
她特别喜欢说别人的闲话,是我们这出了名的长舌妇。
She is a notorious gossiper here, who is very fond of dishing the dirt about others.

日积月累学口语:糟糕的为人处事方式,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第5张

5.拆了东墙补西墙 rob Peter to pay Paul
你从张家借钱还李家有什么意义?那只是拆了东墙补西墙
what’s the sense in borrowing from Zhang just to pay Li?That’s meant to rob Peter to pay Paul.

日积月累学口语:糟糕的为人处事方式,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第6张

6.出卖朋友 sell someone down the river
你说他不好,可他从不会出卖自己的朋友。
You may think he is bad, but he has never sold his friends down the river.

日积月累学口语:糟糕的为人处事方式,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第7张

7.糊弄人 throw someone off the scent
我把实情告诉他了,可是他以为我在糊弄他。
I told him the true story, but he still thought I was throwing him off the scent.

日积月累学口语:糟糕的为人处事方式,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第8张

8.拿某人当出气筒 take it out on someone
孩子们没招你惹你的,你干吗拿他们当出气筒?
What have the kids done to provoke you? Why should you take it out on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