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英语阅读 > 英语阅读理解 > 我曾是一个不友好的人

我曾是一个不友好的人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4.93K 次

My sister and I stayed many sleepless nights at a local hospital
在本地一所医院里,我和姐姐已经通宵达旦了许多个夜晚
as our mother was in critical condition.
我们的母亲身体状况十分危急
ICU and all that goes with it.
她已经进了重症监护室,还有随之而来的各种检查和医疗手段
There was a man
有一个男人
close to our age
跟我们差不多年纪
who sat alone for as many days as we had.
他坐咋床边的时间跟我们一样长
The worry was on his face..
他脸上忧心忡忡
the tense conversations he had with the doctors....
还有他与医生们之间的紧张对话
He was much more polite to us.
他对我们尤为礼貌
I'm so ashamed to admit it..
我十分惭愧的承认
We were not very kind to him.
我们对他并不特别友好
every time he went for a bottle of water
每次他要去买瓶水喝
He offered to bring us something back..
他总会提出为我们带一些东西回来
We just said no..
我们只是说“不了”
Not no thank you..
不是“不用了,谢谢
Not thanks for asking..
不是“谢谢你的好意”
Just No..
仅仅是两个字,“不了”
Being a huge inner city hospital
作为一个内城地区的大型医院
they don't allow anyone in at night after 9 pm
他们到晚上9点钟之后就不允许外人探病
unless you have an ID..
除非你有医院的通行证
Late one Saturday night
周六夜里,时间已经很晚了
the lobby was just a horrible place.
走廊里乱糟糟的
We had walked out to our car
我和姐姐已经下楼准备去停车场
but had left our purses 12 floors up.
却想起来把我们的钱包丢在12楼的病房了
The guards said NO..
门卫不让我们进去
No ID No entry..
没有证件,就不得入内
Before we could even get real mad
在我们真正开始发火之前
this voice came out of no where
忽然有一个声音不知从何处传来
and my life was forever changed.
我的生活被永远的改变了
"Sir..“
先生,”他对守门人说到
these ladies have been sitting across from me for the last 6 days
过去整整六天,这两位女士一直坐在我斜对面的床边
as their mom is in ICU..
她们的母亲在重症监护室
Here is my ID..
这是我的证件
I can vouch for them
我能为他们担保
They going through a lot...
他们已经受了很多罪了
I'm going through a lot with my wife"..
我也为我的妻子受了很多罪
His voice choked up as he spoke....
他一边说,一边声音哽咽起来Please .拜托了
let them pass.."
请让他们进来吧
His arms went over our shoulders as he spoke..
他说话的时候,胳膊已经放到了我们的肩膀上
His genuine warmth of kindness and compassion brought tears to our eyes..
他真诚的善意和热情是如此温暖,我们眼中不觉有了泪水
The guard agreed ..
守卫同意了
The man walked with us to the elevator
他有陪着我们走到电梯旁
holding our hands.
一直牵着我们的手
We found in him a complete 100% genuine person..
我们这时才发现,他是一个如此真诚的人
Over the next few days
接下来的几天
we cried together..
我们一起哭
laughed together....
一起笑
We were all he had when his wife passed a week later.
他的妻子一周之后就去世了,我们成了唯一能安慰他的人
They hadn't lived in our state long..
他们在我们这个州居住的时间并不长
They had no family
他们无亲无故
and he hadn't even met his co-workers yet
他甚至还没有跟同事见过面
as she ended up in the hospital as soon as they arrived.
他们刚到达这里,她就住进了医院
Our mother came through
我们的母亲熬了过去
and is fine..
现在已经大好
This sweet man’s heart was so broken.
这位好心的男人却心痛无比
We were two of only a few people at her funeral.
在他妻子的葬礼上,宾客寥寥无几,我们两个也在其中
We have all remained friends since that sad time.
这段悲伤的日子过后,我们一直都是朋友
He is our best friend.
他成了我们最好的朋友
Sadness brought us together
哀伤让我们走近
but our bond of friendship holds us tight.
但我们的友谊让我们更加亲密无间
I was as impolite as could be
我曾对他那样无礼
and now I hate myself for it.
现在我为此懊悔不已
We're all just people.
我们都只是普通人
This man never judged us.
这个人从未对我们抱有偏见
We were just rude...
我们却如此无礼
My only regret is
我唯一的遗憾是
I wish we'd known him soon..
我希望自己曾早一点遇到他
He is our "pal"
他是我们的“闺蜜”
We love him to death and vice versa....
我们会爱他一生一世,而他也同样如此

我曾是一个不友好的人

相关文章

热点阅读

  • 1韩语每日一句:我一直是一个这样的人,并且只是这样的人——一个小丑,它将我摆在一个远远高于任何政治家的高度上。
  • 2韩语每日一说:虽然我一个人也挺好,但是和别人在一起会形成更幸福的均衡关系。
  • 3英语每日一说:大千世界曾由我主宰,巨浪也曾因我之命澎湃。而今我却在黎明独自入眠,在曾属于我的大道落寞徘徊。
  • 4韩语每日一说:我一直是一个这样的人,并且只是这样的人——一个小丑,它将我摆在一个远远高于任何政治家的高度上。
  • 5英语每日一说: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张爱玲
  • 6A Person I knew我曾认识的一个人
  • 7每日一句口语 第1285期:我们都需要一个人来激励我们做得比我们现在知道的更好
  • 8每日一句口语 第844期:我不需要多么完美的爱情,只要一个人永远不会放弃我
  • 9英语每日一说:此刻,我真心想要感谢每个人,包括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 10韩语每日一说:那个朋友不仅学习好,而且性格也好。
  • 11荣华富贵不如一个好朋友
  • 12英语每日一说:我们不能帮助每一个人,但每一个人都可以帮到某个人。——罗纳德·里根
  • 13韩语每日一句:虽然我一个人也挺好,但是和别人在一起会形成更幸福的均衡关系。
  • 14英语每日一说:除了家人,我最好的朋友是一个对我很重要的女孩儿。在我上大学的时候,我遇见了她,立刻就成为了好朋友。我愿意在任何时候为她做任何事。我们每天都会给对方打电话——Dawn French
  • 15看《铁娘子》学地道口语:我带给人民一个更好的日不落帝国
  • 推荐阅读

  • 1我曾经是个“贼”
  • 2世界最不友好的5个国家:旅游多长个心吧!
  • 3你是我不曾珍惜的人作文
  • 4韩语每日一句:无论迎接多早的凌晨,都有不断走在路上的人。曾以为别人还在睡梦中,但世界一直比我运转的快。
  • 5一个女孩有两个QQ号,一个加我好友一个不加是什么意思?
  • 6韩语每日一句:两个人一起合作 ,比分散的十个人好。
  • 7英语每日一说:成为一位父亲无疑给我带来了无比的成就感、骄傲与启发。为人父教会我无条件地去爱人,使我更明白回报的重要,也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纳温·贾殷
  • 8每日一句口语 第2002期:我大好的一个人,凭什么跑到别人的生命里去当插曲
  • 9不要小看一个身材好的人
  • 10一个我们曾经讳莫如深的健康杀手大纲
  • 11杨澜:我不是个好商人
  • 12完美女人一生中不可或缺的4个朋友
  • 13世界最不友好的5个国家:旅游多长个心吧
  • 14研究:社交媒体朋友再多也比不上现实生活中的几个好友
  • 15韩语每日一说:无论迎接多早的凌晨,都有不断走在路上的人。曾以为别人还在睡梦中,但世界一直比我运转的快。
  • 16一个我们曾经讳莫如深的健康杀手
  • 17英语每日一说:我记得有个女孩,曾是大家的梦中情人。但如今她的脸变得像别的女人一样,只能为她感到惋惜。
  • 18我怀念的不是哪个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经3000字
  • 19英语每日一说:我们曾是最好的玩伴。
  • 20离婚一年后,我最好的朋友嫁给了我的前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