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语英语 > 口语英语学习材料 > "炒鱿鱼"的种种表达方法

"炒鱿鱼"的种种表达方法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2.79W 次

人人都害怕被炒鱿鱼,“炒鱿鱼”这个词,是形容工作被辞退、解雇、甚至开除。你知道英语中有哪些表达方式吗?

ing-bottom: 54.06%;">"炒鱿鱼"的种种表达方法

1. I got fired.
我被炒鱿鱼了。

2. I got the boot.
我被开除了。

3. I got the ax.
我被开除了。

4. I got sacked./ I got the sack.
我被开除了。

5. They kicked me out.
他们把我踢出来了。(他们把我开除了。)

6. My boss showed me the door yesterday.
我老板昨天叫我走路。

7. I was canceled.
我被开除了。

8. I was laid off.
我被解雇了。

9. The boss told me that I don't have to come in tomorrow, or any other day.
老板告诉我说,我明天或以后都不必来公司了。

10. My boss told me to find a "better" job.
我老板叫我“另谋高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