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语英语 > 实用生活英语口语 > 10句地道英语,教你和老外聊"流行时尚"(图)

10句地道英语,教你和老外聊"流行时尚"(图)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2.7W 次

10句地道英语,教你和老外聊"流行时尚"(图)

做为女人,外在美是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个问题。不论外在美还是不美,女人一定要爱美,爱美才使女人活得像一个女人,爱美才能使自己平凡的面孔生出一些不平凡来。

1.I’d like to have highlights put in.
我想把外层头发染的淡一些。

highlight: 加亮区,精彩部分,最重要的细节或事件,闪光点,这些是我们常见的意思,挑染(将部份头发染成浅色)这意思不常见,但很实用,下次就不用因为“上层头发”而发愁了。

put in 是个多义的词组,比如说插入,提交,任命,实行。
have sth. done (让别人)把某事做成.



2. Are you on a diet now?你现在正在节食吗?

diet, 节食, 自从“骨感”这个词成为了当今时尚圈的风向标,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将骨感当成是美丽的代名词,全身心地投入到可怕的节食减肥的战斗中。然而,这种审美观也开始越来越多地遭到大众反对,毕竟骨感不等同于性感和美丽,而且节食的确是健康的大敌!

【其他表达】

①How long have you been on a diet?你节食多长时间了?
②Do you still want to be on a diet?你还想节食吗?



did you make yourself so beautiful for?打扮这么漂亮去见谁啊?

亲近朋友之间有时候开开玩笑不仅可以拉近感情,还能让生活更有乐趣噢!好朋友精心打扮了一番,是要去和谁赴约呀?八卦的你还不去问问?



4.I want to get my hair trimmed a little bit ,but don't change the style.我想把头发修一下,但发型不要变.

发型对于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来说可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绝对能为我们的形象加分噢!想要获得让自己满意的发型,在理发店里同理发师的交流也是必不可少的。

【其他表达】

I want a haircut and a shave, please.
我想理发和修面。

Can I make an appointment for a perm?
我可以约个时间烫发吗?

I made an appointment for a perm at four.
我约好四点钟烫发

don't you have a cosmetic surgery? 为什么不做整容手术呢?

随着人们对审美的要求越来越高,许多人为了弥补自己样貌上的缺陷都选择去做整形手术了,还有一部分人是为了让自己的外形更加完美。但整容中出现的一些失败案例也让许多人望而却步。

【其他表达】

Many young women all agree with cosmetic surgery.
许多年轻女性都赞同整容手术。

Calvin has had a face-lift and looks much younger.
卡尔文做了面部整容手术,看起来年轻多了。

6.It is no good to put lots of make-up and notion on your face. It is better to look natural.
把那么多化妆品往脸上堆实在不好,自然美看起来更好。

7.It is good to put cucumbers on your face every night. These are natural skin soothers, natural healers of the skin. They soften the skin, wipe out the roughness, remove lines and age signs.
每晚在脸上贴些黄瓜效果不错。这是一种天然润肤、天然理疗皮肤的方法。黄瓜能使皮肤细嫩,使皮肤光滑,消除皱纹,让人显得更年轻。


8.My forehead is wrinkled, the eyes are puffy, the sacks under the eyes are dark, and the skin is no longer as resilient as it was. I need a plastic surgery, and a breast enlargement.
我额头满是皱纹,眼睛浮肿,眼袋发黑,皮肤也不再像以前那么光亮,我要去做美容手术和隆胸。

9. Shop until you drop. Drop 这里的意思是,你买东西多得都拿不下了,东西直掉,所以可以译为:“手不塞满,采购不停”。“只要还能提得动,采购一路就不停”。She is type of woman of shop until you drop. 她是那种采购狂女人。(她进了商店就什么都想买。)

10.She’s really pretty, isn’t she? Her skin looks so baby smooth!
她太靓了。你看她的皮肤,看上去就像婴孩一样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