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语英语 > 实用生活英语口语 > 365天英语口语之日常口语(Flash+文本) 第63期:Divorce 离婚

365天英语口语之日常口语(Flash+文本) 第63期:Divorce 离婚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4.72K 次

Flash文本如下:

365天英语口语之日常口语(Flash+文本) 第63期:Divorce 离婚

Gary:Kate, you’ll never believe what’s happened!
凯特,你肯定不会相信发生了什么事的?
Kate:What do you mean?
什么意思?
Gary:Marcia and Harold are getting divorced。
玛西亚和哈罗德在闹离婚。
Kate:You’re kidding! What happened?
你开玩笑吧,怎么会?
Gary:Well, I don’t really know, but I heard that they are having a separation for two months and have filed for divorce。
嗯,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我听说他们已经分居两个月了,而且已经提出离婚诉讼了。
Kate:That’s really surprising. I always thought they were well-matched. What about the kids? Who will get custody?
这可太让人吃惊了。我一直觉得他们很般配。孩子们怎么办?睡会得到监护权?
Gary:Marcia. It seems quite amicable—no squabbling over who’ll get the house and stuff—an uncontested divorce with all the details worked out。
玛西亚,一切看起来都相当友好,在房子和财产问题上没有争吵,这是一个所有的细节问题都得到圆满解决的协议离婚
Kate:That’s a change from all the back-stabbing we usually hear about…While I still can’t believe it—Marcia and Harold! The perfect couple! When will the divorce be final?
这和我们平常听说的那种不择手段,背后中伤对方的离婚方式相比是一种转变。不过我还是无法相信,玛西亚和哈罗德多般配的一对啊。离婚最终什么时候能办完?
Gary:Early in the new year, I guess。
我想在新年年初吧。


离婚时最常用的英语口语

咱们离婚吧。Let’s get divorced。
不要吵架了,离婚吧。Stop quarrelling. Let’s get divorced。
他们已经提出离婚诉讼了。They have filed for divorce。
我们俩不和。We had a falling-out。
离婚也许对我们俩都好。Divorce may be good for both of us。
我觉得和你在一起生活很有压力。I feel lots of pressure living with you。
孩子们由谁?来抚养?Who will bring up the kids?
对于他跟我离婚而要和她结婚我感到极端愤怒。I’m extremely furious that he divorced me to marry her。
他这是第二次离婚了。He’s divorcing for the second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