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语英语 > 实用生活英语口语 > 电影口语任你学 第10期:​钢铁侠 Iron Man

电影口语任你学 第10期:​钢铁侠 Iron Man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1.27W 次

Pepper: MIT commencement speech.

ing-bottom: 141.59%;">电影口语任你学 第10期:​钢铁侠 Iron Man
波茨:好的……还有麻省理工开学典礼讲演。

Tony: Is in se, don't harangue me about that stuff.

托尼: 那是在六月……请先别催我。

Pepper: Well, they are haranguing me, so I'm gonna say yes... I need you to sign this before you get on the plane.

波茨: 他们催我啊,所以我要说好……你登机前要签下这个。

Tony: What are you trying to get rid of me for? What, you got plans?

托尼: 你怎么总急着赶我走啊?怎么?你有安排?

Pepper: As a matter of fact, I do.

波茨: 事实上,是的。

Tony: I don't like it when you have plans.

托尼: 我不喜欢你有安排。

Pepper: I'm allowed to have plans on my birthday.

波茨:过生日的时候有节目是应该的。

Tony: It's your birthday.

托尼:今天是你生日。

Pepper: Yes.

波茨:是的。


讨论日程:
1. We have to submit the final report by Thursday.
我们必须在星期四前交期末报告
英文里每种时间的单位都要使用不同的介系词,像年是用in,例如in 1999,月也是用in,日的话则是用on,例如 on July 4,但是有时候也可以用by来表示在不迟于那个时间。如果是We have to submit the final report on Thursday.则是指星期四要交。二者意思不尽相同。
2. Why do we have homework to do every other week?
为什么我们每两个礼拜就有作业要交?
every other week 就是每隔一周,如果是每隔一天就是every other day。
3. Anyway, you got to do your research every single day.
无论如何,你每一天都必须要作研究。
every single day 强调不但是每天,而且是每一天。
4. You can take your time though.
但是你可以慢慢做。
take your time 是一个很常用的短语,指可以慢慢来,不用着急。
5. Now, we are out of time.
现在,我们时间不够了。
时间不够用out of time,超过时间用over time。
6. How much longer will it take you to get all of this stuff done?
你还要多久才能把事情作完。
how long是一开始的时候问的,how much longer是做到一半时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