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英语阅读 > 英文笑话大全 > 外国经典幽默笑话四则

外国经典幽默笑话四则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2.52W 次

笑话是一种增强快乐的文化,常常以篇幅短小,故事情节简单,文笔巧妙的形式出现,给人以出乎意料,并且取得笑意的艺术效果的文化。在忙碌的生活,我们也需要偶尔的放松一下自己。下面本站小编为大家带来外国经典幽默笑话四则,希望大家喜欢!

外国经典幽默笑话四则

外国经典幽默笑话:小妹妹

Nurse: Don't you like your new baby sister, Johnny?

保姆: 约翰尼,你难道不喜欢你新生的小妹妹?

Johnny: She's all right, but I wish she had been a boy. Willie Smith had got a new sister, and now he'll think I'm trying to copy him.

约翰尼: 她还可以,但要是个男孩就好了。威利·史密斯有一个新生的小妹妹。现在他该认为我又在跟他学了。

外国经典幽默笑话:我没看到它

Mother: I left two pieces of cake in the cupboard this morning, Johmmy,and now there is only one piece left. Can you explain that?

妈妈: 约翰尼,我今天早上在橱子里放了两块点心。现在就剩下一块了。你能解释一下吗?

Johnny: Well, I suppose it was so dark that I didn' t notice the other.

约翰尼: 哦,我想是因为里面太黑我没看到另外那块。

外国经典幽默笑话:分苹果

Harry was given two apples, a small one and a large one,by his Mum. "Share them with your sister."she said.

妈妈给了哈里两个苹果,一个大点儿,另一个小点儿。“跟妹妹分着吃。”妈妈说。

So Harry gave the small one to his little sister and started tucking into the large one.

所以,哈里就把小个儿的给了妹妹,自己开始啃那个大个儿的。

"Cor! said his sister, "If Mum had given them to me I'd have given you the large one and had the small one myself.”

“哼,”妹妹说,“如果妈妈给了我,我会把大的给你,把小的留给我自己的。”

"Well,"said Harry,"that's what you've got,so what are you worrying about?"

“对呀,”哈里说,“你拿到的不就是小的吗?那你还着什么急呀?”

 外国经典幽默笑话:生日礼物

Annie: Mum,do you know what I’m going to give you for your birthday?

安妮: 妈妈,你知道你过生日我会送你什么礼物吗?

Mum: No,dear,what is it?

妈妈: 亲爱的,我猜不出来,是什么东西呀?

Annie: A nice teapot.

安妮: 一个漂亮的茶壶。

Mum: But I’ve got a nice teapot.

妈妈: 可我有一个很好的茶壶了。

Annie: No, you haven'l. I've just dropped it!

安妮: 不,你没有。我刚把它掉在地上摔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