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语英语 > 实用生活英语口语 > 365天英语口语之日常口语(Flash+文本) 第54期:Playboy! 花花公子!

365天英语口语之日常口语(Flash+文本) 第54期:Playboy! 花花公子!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2.09W 次

Flash附带文本如下:

365天英语口语之日常口语(Flash+文本) 第54期:Playboy! 花花公子!

对话原文:

John:Wait up, Jim。
吉姆,等等。
Jim:What’s up, buddy?
伙计,有什么事儿吗?
John:That was a great party you had last Saturday. And I have to tell you that your girlfriend is a real knockout。
你上周六的派对很棒,而且我得告诉你,你女朋友真是个美女
Jim:I’m glad you had fun and yes, she is very beautiful。
我很高兴你玩得开心,是的,她是很漂亮。
John:You’ve had a string of pretty ladies, haven’t you? You really like to play the field。
你交往过的漂亮女士得有一长串了,不是吗?你真喜欢拈花惹草。
Jim:Well, I’m not interested in settling down yet。
嗯,我只是还不想稳定下来。
John:Have you always been a bit of a playboy?
你一直是这样有点像个花花公子似的吧?
Jim:I’ve always been interested in women, if that’s what you mean。
我只是一直都对女人很感兴趣,如果这就是你所谓的画画公子的话,那就算是吧。
John:And I think they know you are a womanizer。
我想她们知道你是玩弄女人的人吧。
Jim:It doesn’t matter. I don’t pretend. They always know right from the start that I’m not planning to stick around for the long haul。
那没关系。我不装。她们大一开始就知道我并不打算和她们长期交往。
John:So do they just like to play around?
那她们也只是想玩儿玩儿吗?
Jim:Some of them. I think the others hope they can be the one that settles me down。
有些是,我想另外一些都是希望能和我成家的人。


重点句子:

那个男人无耻地遗弃了妻儿,另寻新欢。The man shamelessly abandoned his wife and child for another woman。
我女朋友在和另一个男人约会。My girlfriend is seeing another man。
你是否有别人了?Is there someone else?
你真是个花花公子。You are such a playboy。
她对男朋友不忠。She’s disloyal to her boyfriend。
你不能背叛我。You can’t betray me。
我女朋友有外遇了。My girlfriend is cheating on me。
她真是个荡妇。She is a real slut。
他喜欢沾花惹草。He really likes to play the field。
他用情不专。He’s not faithful in love。
她的男友换了一个又一个。She likes to go from man to man。